最美不过遇见你

芳华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字:芳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歌曲:最美不过遇见你</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5月20日,连空气中都飘散着爱的日子,不管是小情侣还是老夫妻,我都要第一个祝你:520情人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一声我爱你,春风和煦,鸟语花香,柳飞扬。一声我爱你,夏阳似火,郁郁葱葱,荷满堂。一声我爱你,秋高气爽,硕果累累,桂飘香。一声我爱你,冬日飞雪,红妆素裹,梅绽放。</p> <p class="ql-block">一声我爱你,把你当宝,视你如命,既懂你的言外之意,也懂你的欲言又止。令人羡慕的爱情,从不是风华正茂的情侣。而是,拥有一人,青丝绾君心,执手度流年的那份安心执着。</p> <p class="ql-block">一声我爱你,是天冷时为你披上的外套;是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料;是一遍遍的关心和问候;是一声声的思念和嘱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即便不能朝朝暮暮,但相爱的心永不分离。那条无情的银河,怎能隔得开有情人的心有灵犀?</p> <p class="ql-block">爱没条件限制,但必是三观一致、志同道合的人,可以推心置腹交流的人。人与人相遇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相知的概率是两亿分之一;得之,必然珍惜,茫茫人海中的这份相遇相知,便是一生的圆满。</p> <p class="ql-block">一声我爱你,一旦应许,便是一辈子的承诺。在岁月消磨中,走过浪漫激情的年华,彼此宽容,彼此疼惜,相濡以沫,共偕白首。爱是一场不离不散的约定;即便时光会老,我们的爱,愿与生命一般长度,甚至长过生命。愿你一生平安康宁,喜乐随心,福享流年。</p> <p class="ql-block">愿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愿你与最浪漫的人,朝思暮想念念不忘。有最温暖的拥抱,驱赶寒冷。有最真挚的爱恋,共度一生。携手过度美好人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520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2022年05月20日芳华于北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