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安安(拒聊)

<p class="ql-block">青春是怎样的?真的青春,我就讲几个真实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一、青春会涉及暴力、死亡。</p><p class="ql-block"> 我们初中、高中都有过同学打架,不仅男生有,而且女生也有,有的偷偷的打,也有的在大家面前打。有同学跑步意外死亡的,有同学突然倒地死亡的,有坐车伸出头,被对面来的卡车削掉脑袋死的。</p><p class="ql-block">二、感情经历</p><p class="ql-block"> 早恋从什么时候开始,应该是小学就有的。我上六年级的时候,放学排队回家,经过四年级的时候,有一个女孩说:“报告老师,**拉老拉我的手。“我们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p><p class="ql-block"> 初中、高中谈恋爱的就很多了,很多都是和外班的谈,也有和同桌谈的,后来,结婚的也不少。</p><p class="ql-block"> 没有感情经历的,会有自己暗恋的,也许多年以后会告诉你,我曾很喜欢你,也许一直都不会说 ,如果多年后变成大妈或大叔的那个人,你还是只怀念青春的那个吧。</p><p class="ql-block">三、和父母的沟通</p><p class="ql-block"> 我们生活在一个含蓄的国度,尤其是过去,父母基本不表达自己的感情,也不和小孩谈心,有些事情也没有意识要讲或者不讲,</p><p class="ql-block"> 现在自己做了父母,更深刻认识到还是要和小孩多多的交流,即使对处于青春反叛期的小孩,父母也要有交流的智慧,不放弃交流的机会。</p><p class="ql-block">四、独处的乐趣</p><p class="ql-block"> 我其实很享受一个人的时间,有的人为了交友而交友,朋友很多,为了联系而联系,似乎很忙,可能吧。</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和朋友在一起,说说也好,不说也行,就很好。很多时候,确也必须独自前行。如果你还能找到一点乐趣,那将很幸福,现在有了小孩,夜静静的,几页书,一部电影,一杯茶…</p><p class="ql-block"> 美好的往事,简单的爱,后青春时代会怎样。。。。。 </p><p class="ql-block"> (你“死”了,你并不知道~当你不在爱,不在感受,不在好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