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我家的小狗🐶一多多,我家十五年的跟屁虫一多多,到汪星球三个多月了,思念之情一点都未减!

白羊座

<p class="ql-block">15年前的春天,我家养了一只不怎么纯种的小贵宾犬,因为希望它帅气多多,快乐多多,幸福多多,故取名多多。</p> <p class="ql-block">多多童年幸福时光一多多是一只幸福的小狗🐶,集家人万千宠爱于一身。</p> <p class="ql-block">多多青年的时候,终于如愿以偿,长成帅气十足的模样,加上性格也很乖巧讨喜,从来不乱扑人,从来不乱吠……家里人及邻居都很喜欢它!活成了大家都喜欢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中年的小狗🐶一多多,依然帅气十足!</p> <p class="ql-block">小狗🐶一多多是一只幸福的小狗🐶,集家人万千宠爱于一身。</p><p class="ql-block"> 自从它成为了我们的家庭成员之一后,也是我的家人最忠实的伴侣!</p><p class="ql-block"> 它代替我陪伴我的家人,任我家先生怎么唠叨,它都不会怼嘴,只会歪着脑袋,一会儿竖起左耳,一会竖起右耳.。认真领会的模样,让人忍俊不止。</p><p class="ql-block"> 我家先生为了遛狗,每天必须带它到小区各个地方遛达无数次,我家老先生现在的健康状态,真的与多多的陪伴有密切的关系,多多真的是功不可没!</p><p class="ql-block">我们给了多多一个家,多多给了我们全家的快乐与健康!</p> <p class="ql-block">全家老少都喜欢的小狗🐶,带给我们的幸福与快乐无与伦比!</p> <p class="ql-block">  小狗多多渐渐老了,牙齿掉了,白内障来了,依然帅气十足!我家先生不仅是它的朋友,也是它的专职医生,在他的细心呵护下,让它健康、快乐、幸福、平安生存了十五年,最后能在午睡中安祥离去。真正做到了寿终正寑。</p><p class="ql-block"> 多多走了,给我及家人留下了很多温暖而美好的回忆,今天是520,我们想对在汪星球的多多说:我们将永远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