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荏苒初心未变 风景依旧容颜不同

苏昕(谢绝私聊)

风雨同舟三十六载 <p class="ql-block">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不知不觉我们已风雨同舟三十六载,一路走来,有苦有甜,有争有吵,也有理解与包容,更有体贴与呵护。</p> <p class="ql-block">一次选择,一生相伴,在变老的路上柴米油盐烟火气,贫穷富贵不相离。</p> <p class="ql-block">我曾经从这个地方踏上工作岗位,这里是我工作起步的地方;这里是我开始恋爱的地方;这里留下了我多少足印?这里有我曾经的梦想也有我们甜蜜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渡口还是那个渡口,风景依旧,我俩早已是青丝变白发,真是岁月沧桑催人老啊!当年一江把我们隔在两岸,只有周末才能过江相聚,昔日在这等渡船的情景还历历在目,隔河千里的体会至今难忘。</p> <p class="ql-block">防洪堤依然如故,河里的渡船已被跨江大桥所替代,但江水依旧日夜不停向前奔流。</p>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岁月无声,往后余生,我们将继续携手共进,苦乐同享,一起十指紧扣看斜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