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给你写一首诗

行到水穷处

<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写一首诗</p><p class="ql-block">带上浅夏的明艳</p><p class="ql-block">携来清风的温馨</p><p class="ql-block">我想写一首诗</p><p class="ql-block">赞美你</p><p class="ql-block">赞美你的朴实厚重</p><p class="ql-block">赞美你的豁达坚韧</p><p class="ql-block">我想让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永放溢彩</p><p class="ql-block">我可爱的家乡</p><p class="ql-block">广袤无垠的华北平原</p> <p class="ql-block">好想用眸光丈量</p><p class="ql-block">丈量你的距离 </p><p class="ql-block">有多么遥远</p><p class="ql-block">低垂的长空流云</p><p class="ql-block">阻挡了我疲惫的视线</p><p class="ql-block">有人说</p><p class="ql-block">你在山脚下歇息</p><p class="ql-block">有人说</p><p class="ql-block">你在大海边停留</p><p class="ql-block">千顷麦田是你平铺的碧毯</p><p class="ql-block">万丈霞晖做你柔软的衣衫</p><p class="ql-block">妩媚多姿的花草</p><p class="ql-block">吐露芬芳</p><p class="ql-block">绽放笑颜</p><p class="ql-block">蓊郁葱茏的白杨</p><p class="ql-block">挺拔伟岸</p><p class="ql-block">触摸蓝天</p><p class="ql-block">欢快的雀儿为你弹琴</p><p class="ql-block">久违的紫燕</p><p class="ql-block">为你表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三两两的村庄</p><p class="ql-block">依偎在你身旁</p><p class="ql-block">亲密无间</p><p class="ql-block">辛勤的劳动者</p><p class="ql-block">挥舞锄头</p><p class="ql-block">将沉醉的夕阳 </p><p class="ql-block">打碎在地垄田畔</p><p class="ql-block">他们为你梳妆</p><p class="ql-block">为你裁剪</p><p class="ql-block">他们把祖祖辈辈的希望</p><p class="ql-block">种在深深的泥土里</p><p class="ql-block">用汗水浇灌</p><p class="ql-block">他们把磕磕绊绊的岁月</p><p class="ql-block">埋在厚厚的田埂上</p><p class="ql-block">守望看管</p><p class="ql-block">他们披星戴月</p><p class="ql-block">默默无闻</p><p class="ql-block">耕耘着五千年的沧海桑田</p> <p class="ql-block">我想给你写一首诗</p><p class="ql-block">带着我的赤诚</p><p class="ql-block">携来我的祝愿</p><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将你尽收眼底</p><p class="ql-block">让你永驻心间</p><p class="ql-block">我想写一首诗</p><p class="ql-block">赞美你</p><p class="ql-block">我可爱的家乡</p><p class="ql-block">美丽富饶的华北平原</p><p class="ql-block">我愿做诗中</p><p class="ql-block">一枚馨香的文字</p><p class="ql-block">一颗醒目的标点</p><p class="ql-block">为你喝彩</p><p class="ql-block">为你祈福</p><p class="ql-block">愿你</p><p class="ql-block">来日方长 顺遂平安</p><p class="ql-block">愿你</p><p class="ql-block">直挂云帆 宏图大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