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独自穿过黯夜

柳叶(wind)

<br>我独自穿过暗夜<br>作者:舒丹<div>朗诵:边走边看/柳叶(wind)<br>制作:柳叶(wind)<br><br></div> 我要揣着诗行,<br>走过漫漫长夜,<br>淌过路远荒凉了,<br>我的思念在夜色里缓缓流淌,<br>在风中写下等待的情场<br><br><br> 我走着孤独<br>走着苍茫<br>寂静的夜色撩动着我的许多幻想,<br>执着的脚步啊,<br>怎么还是走不到你的身旁<br><br><br> 一剪月光静静绽放着我的忧伤,<br>盛满我痴痴的守望,<br>无数次撞击着我的胸膛<br>饱经风霜的夜空,<br>星星从未停止过歌唱,<br>带走了多少落寞的悲伤,<br>淡淡的清辉里载着我前行的力量,<br><br><br> 独自跋涉的路是如此空旷,<br>今夜我将与星光一起歌唱<br>给自己穿越黑暗的胆量<br>走吧,唱吧,<br>黯夜里凝结的露珠竟然也这般滚烫,<br>滋养着我心底倔强生长的阳光<br><br><br> 亲爱的,不管你来不来,<br>我都会这样一直走下去,<br><br>让孤单的翅膀划过天边的霞光,<br>飞出生命的顽强。 <p class="ql-block">感谢慧听美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