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致我最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百灵鸟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是520,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此文献给我的好姐妹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本栏目特别邀请:美友姐妹们出镜,感谢友情支持!节日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是5.20,我想对姐妹们说:情是人间最重的滋味,爱是人生最美的话题,一句简单又深情的:我爱你。便胜却无数情话。在这漫长又短暂的生命里,最美好的莫过于,在恰好的时间遇见了恰好的人,从此相识相知相敬,此情惊艳时光温柔岁月,能共度困苦亦能共享甘甜,能共沐烟火亦能共赴崎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文指导老师:点亮希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姐妹们:5.20我爱你们!爱人生路上相遇的美友姐妹们,让我们把爱留存在时光里,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此径前行中,每一站都留下谢谢与爱,我觉人生就无比的美好与轻松,把串串美好握在掌心,温柔你与我的经年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今天是5月20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姐妹们我们在美篇这个大花园里相遇,缘分使我走到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感恩百灵鸟老师和姐妹友情!我把拍摄鲜花送给姐妹们!我爱姐妹就像自己家人一样,让我每天快快乐乐!保持愉快的心情!祝姐妹5·20节日快乐!玉梅永远爱姐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5,20”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和我的好姐妹】栏目里所有的姐妹们情牵美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幸福,节日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520一个充满爱的日子。生命是风雨的洗礼,是阳光的沐浴生命里,有风有雨,更有阳光,每天微笑就好。 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太多;人生本无累,累的是放不下太多。经历之后渐渐就会明白,岁月的每一道年轮,都无法复制,各有深浅。尽管岁月沧桑,心若年轻,则岁月不老,愿我们的生活如诗如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今天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写封情书深情地问候我的好姐妹们。也希望姐妹们给自己写一封情书说声"我爱你"——有能力爱自己,才有余力爱别人。愿你对自己温柔以待,富养自己的身体:生活不过度节俭、适量运动,保持年轻态;富养自己的精神:读万卷诗书,行万里路。内心丰盈,永葆童心与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文作者:月亮女神🌙</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两个人在一起,不求轰轰烈烈走一场,但求真心实意爱一回。当你累了,他是你的臂膀,当他难了,是你他的安慰,不管错过了什么,只要彼此在就有希望!有爱,就会幸福。这个5.20,就要和最爱的人一起,感恩对方,感恩过去,感恩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5.20情人节: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守不分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鲜花是大地的微笑,白云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足迹是成熟的微笑,今天是你我的微笑。因为今天是520,是表达爱的日子,是温暖的日子,所以分享给所有朋友们:我与你在细碎的日子里共进退、共成长、共成熟,在漫长的岁月里相聚、相伴,愿与你甜蜜牵手,幸福慢慢走下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5,20,谐音,我爱你,寓意深远,最好的爱,是灵魂的相依。幸福无框架,幸福无定义,只要身心愉快,自我感觉良好,就是平和幸福。今借《5,20》,大声地喊出,我爱你们,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爱,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礼物,是一辈子最难得的幸福。今天是5月20日,在晨光柔美的回龙窝,拍拍我的好朋友丽娟。并借着这一天的美好寓意,让我们对身边的父母、爱人、孩子、手足,朋友真诚地说一句:我爱你们!愿你尽情享受爱与被爱的每一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文摄影作者:小华老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因为爱所以珍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牵挂是唯一思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520不是只有情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也有我对您的爱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献给所有的母亲,所有的姐妹们!祝身体健康幸福,祝520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图源于《我和我的好姐妹》栏目作者,感谢姐妹们友情出镜和支持!因为篇幅有限,不能全部呈现文中,至此我们栏目组深表歉意!欢迎您关注参与栏目话题互动,积极投稿,跟帖!继续我们的友谊和精彩故事。谢谢阅读分享!末完待续……</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