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我的权利

蓝色的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作者 宋协龙🌺</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朗读者 蓝色的星🌸</p> <p class="ql-block">不说弗洛伊德梦的释义</p><p class="ql-block">不说巴金爱情三部曲</p><p class="ql-block">我只想说</p><p class="ql-block">爱你,是我的权利</p> <p class="ql-block">从见到你那一刻</p><p class="ql-block">爱的种子就萌芽</p><p class="ql-block">在我干涸的心底</p><p class="ql-block">就像飒飒清风虔诚的吟咏</p><p class="ql-block">就像淅淅小雨热烈的侵袭</p><p class="ql-block">就像天鹅划动的水波</p><p class="ql-block">向各个角度扩散</p><p class="ql-block">就像桃花急促的呼吸</p><p class="ql-block">无休止的向我的肺叶聚集</p> <p class="ql-block">只要天上悬挂着月亮的琴瑟</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弦涌动的乐曲</p><p class="ql-block">爱的火焰已经燃起</p><p class="ql-block">就不能被哪块云哪阵雨熄灭</p><p class="ql-block">爱的步履已经迈出</p><p class="ql-block">就不会被哪座山哪道岭停止</p> <p class="ql-block">哪怕你是沉睡的礁石</p><p class="ql-block">我会用狂潮把你唤醒</p><p class="ql-block">哪怕你是久冻的冰山</p><p class="ql-block">我会用胸膛把你融暖</p><p class="ql-block">哪怕前面是千尺断崖</p><p class="ql-block">我会毫不犹豫地奋身跳下</p> <p class="ql-block">我燃烧的目光</p><p class="ql-block">不能再忍受爱欲煎熬</p><p class="ql-block">我不羁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不能再让地火昏睡</p> <p class="ql-block">爱你,</p><p class="ql-block">是丘比特神箭飞的方向</p><p class="ql-block">爱你,</p><p class="ql-block">是苍天赋予我神圣的羽翼</p><p class="ql-block">我要送你</p><p class="ql-block">一湾没有污浊的湖水</p><p class="ql-block">我要送你</p><p class="ql-block">一片没有忧愁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我要送你</p><p class="ql-block">一座风光旖旎的小岛</p><p class="ql-block">我要送你</p><p class="ql-block">一条欢歌笑语的小溪</p> <p class="ql-block">爱你,</p><p class="ql-block">是我活着的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爱你,</p><p class="ql-block">是我生命的雷电风雨</p><p class="ql-block">亚当不会停止对夏娃的追逐</p><p class="ql-block">世界将在我们的爱中重新开始</p><p class="ql-block">只要天上运行着</p><p class="ql-block">太阳和月亮的脚步</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就永远融合在</p><p class="ql-block">日光和月光的梦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源自网络 致谢作者💐</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谢您光临 敬请您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