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你

飞雅

<p class="ql-block">文/飞雅</p><p class="ql-block">图/六艺生活•致谢</p><p class="ql-block">乐/只要有你(那英/孙楠)</p> <p class="ql-block">我想画你在海边小屋</p><p class="ql-block">与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打鱼钓虾,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想画你进山间竹楼</p><p class="ql-block">与你“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p><p class="ql-block">柴米炊烟,月月年年</p> <p class="ql-block">我想画你进高山流水</p><p class="ql-block">与你踏星辰,涉山水</p><p class="ql-block">引吭高歌,赏尽世间芳华</p> <p class="ql-block">我想画你在心上</p><p class="ql-block">把所有柔情都揉进</p><p class="ql-block">我想画你在诗里</p><p class="ql-block">所有风花雪月都尝尽</p><p class="ql-block">画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