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情满五月天

卢凤利

<p class="ql-block">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随风越过枝头,停留在有你的彼岸,蕴润着那即将风兰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悉数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四月绵雨把五月的天空洗得剔透,天空没有尘埃,蔚蓝多情的四月离去。</p> <p class="ql-block">而让我独爱五月的炙热,瘦红肥绿的山水恰到点精之妙处!</p> <p class="ql-block">踏青吧,五月踏青,在大自然的画廊梦冶里,淋湿了我原来潮湿的心情,才知道这才物蓬勃的五月,怀念也会无休无止!</p> <p class="ql-block">五月,虽然少了许多的繁花似锦,但是那些不知名的小花在争相怒放。</p> <p class="ql-block">五月没有了春雨霏霏,阴雨连绵,只有阳光明媚和雨后空气的格外清新!</p> <p class="ql-block">五月,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季节,是人们外出旅游的时侯,</p> <p class="ql-block">我用手抓一把五月的风,闻到她柔软而温润的气息,带着花香,带着泥土的芬芳,随那我将她装进口袋,留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五月你好生活简单,曰子温暖,奔走更好的二未来。</p> <p class="ql-block">你是四月尾声里春天的浪漫,也是五月将至时夏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五月你好,愿你心中有爱,眼里有光,遇见的全是美好!</p> <p class="ql-block">浪漫的五月已抵达,还有西瓜味的风和橘子色的晚霞。</p> <p class="ql-block">不早也不晚,不忙也不闲,你在四月和六日间。</p> <p class="ql-block">春风春雨把原野拂过一层浪漫绿色!</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带上好心情欣赏美好创造美,享受美好。</p> <p class="ql-block">告别四月春风,来到五日的浅夏。</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阳光,洒在六月的天空,我们仿佛看到一枝出水的粉红莲。辉映着一方青青翠翠的世界,在情风碧水间尽情碇放!</p> <p class="ql-block">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p> <p class="ql-block">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愿收到你的信息,祝你永远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五月繁华,一城一花</p> <p class="ql-block">五月春未尽、夏初临。五月与你与我相依!</p> <p class="ql-block">四月的温柔都是为了五月的开放!</p> <p class="ql-block">因疫情无法出去拍照,闲在家里,把以前在电脑里储存的|照片重整理一下,以备后用。</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这两天在家的缘故。</p> <p class="ql-block">最后记大家夏日安好,健康长寿,万事顺意虎年添虎威,虎年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