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不可能人人都成功

华美

<p class="ql-block">创业不是人人都能成功,这是事实,但是无法让你免责,</p><p class="ql-block">所以很多直销,微商,团购的带头人就经常被埋怨,</p><p class="ql-block">​因为能够自省的人,非常稀少。</p><p class="ql-block">​当一件事结果不好的时候,他们一定找一个理由让自己释怀,而这个被找出来的理由,大概率都是:不是我的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看或不看,我每天都在写,</p><p class="ql-block">你写或不写,时间都在流逝,</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生活点滴,</p><p class="ql-block">唯有文字承载的记忆,才是永恒。</p><p class="ql-block">欢迎你来一起写日记,一辈子。</p><p class="ql-block">我正在参加66期的日记星球写作训练营,我是日记星球6259号星宝宝华美,欢迎你跟我一起写日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