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 我还没爱够你就放开手

娟儿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词 / 张文娟(娟儿)</p><p class="ql-block">作曲 / 徐斯朝</p><p class="ql-block">演唱 / 王蓓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首歌已入驻QQ音乐,酷狗音乐和全民K歌,欢迎大家聆听传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图片由蜕变老师友情提供。致谢!</p><p class="ql-block">摄影 ‖ 摄影师 小诸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站在熟悉的路口</p><p class="ql-block">​回忆着我们曾经的拥有</p><p class="ql-block">​泪水情不自禁模糊双眸</p><p class="ql-block">​往事一幕一幕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好风雨同舟十指相扣</p><p class="ql-block">今生爱个够一起到白头</p><p class="ql-block">爱到最后你丢掉了温柔</p><p class="ql-block">冰冷的眼眸带走了所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没爱够你就放开手</p><p class="ql-block">你不知我心里有多难受</p><p class="ql-block">爱的路上我付出了所有</p><p class="ql-block">这段感情还是走到尽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没爱够你就放开手</p><p class="ql-block">我是真的舍不得让你走</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已经覆水难收</p><p class="ql-block">还守候在你来时的路囗</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