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不改,爱你依然, 为“5•20”情人节而创作

玉堂

<p class="ql-block">想起你,在深夜里</p><p class="ql-block">我把眼泪留给了自己</p><p class="ql-block">星星正在伴着月亮哭泣</p><p class="ql-block">我把那不眠的睡意写进梦里</p><p class="ql-block">不断的喃喃自语</p> <p class="ql-block">一种哭泣来源于梦</p><p class="ql-block">一种哭泣来源于心里</p><p class="ql-block">一种哭泣来源于记忆里</p><p class="ql-block">酒醉的日子里,双眼的迷离</p><p class="ql-block">让我找不回了自己</p><p class="ql-block">对于歌曲我没什么意识</p><p class="ql-block">只是喜欢听听而已</p><p class="ql-block">可人生中总有太多的感知</p><p class="ql-block">如同潺潺缓缓溪水一样的钢琴曲</p><p class="ql-block">激情澎湃,浅吟低唱地弹出了我和你</p> <p class="ql-block">在绚丽多姿的四季里</p><p class="ql-block">不用春花来点缀,不用细雨来淋漓</p><p class="ql-block">更不用化妆来掩饰</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最真、最纯、最善、最美</p><p class="ql-block">写过的诗如同潺潺的流水</p><p class="ql-block">走过的人虽留下了匆匆的步履</p><p class="ql-block">但大都已远去</p> <p class="ql-block">唯一留给我的:只有一个你</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久久的不去</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亭亭玉立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在寂寞的心隅里</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笼罩着我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在那青山绿水恬淡的自然里</p><p class="ql-block">有你为我、为世间</p><p class="ql-block">写下了一首首绝美的爱情诗</p> <p class="ql-block">我也很想用我内心</p><p class="ql-block">最真正的诗来打动你</p><p class="ql-block">让你的美丽永远的伴随在</p><p class="ql-block">熙熙攮攮的尘世里</p><p class="ql-block">即使今生你不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我也依然打心里爱着你</p><p class="ql-block">我们不求相偎在一起,但却一求同醉</p> <p class="ql-block">在我美丽的思念里</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是我最依恋最珍惜的小女子</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哭泣,可当我看到了你</p><p class="ql-block">为我流出了倾情的眼泪</p><p class="ql-block">那份无言的疼惜</p><p class="ql-block">时刻深疼在我无限翻腾的内心里</p> <p class="ql-block">当鲜花盛开,暖阳升起</p><p class="ql-block">我企图用诗歌的魅力</p><p class="ql-block">来塑造你,一个新时代的维纳斯</p><p class="ql-block">当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却把最美好的记忆,留给了自己</p><p class="ql-block">你的一言一行,你的一笑一颦</p><p class="ql-block">总在我心里留有很大的位置</p><p class="ql-block">你的柔你的美,你幸福的眸子</p><p class="ql-block">以及你那醉心的话语</p><p class="ql-block">总让我痴情的狂醉不一</p> <p class="ql-block">据说女人是水做的</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就是这样</p><p class="ql-block">悄悄喜欢上了清纯如水的你</p><p class="ql-block">我不想为你高歌一曲</p><p class="ql-block">也不想把你紧紧的拥在怀里</p><p class="ql-block">去体会那些所谓的浪漫与甜蜜</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做到的就是</p><p class="ql-block">能够让你成为我人生心灵中的最美</p> <p class="ql-block">忽然忘记了,春天的雨</p><p class="ql-block">是以什么姿态落下来的</p><p class="ql-block">只记得那渐暖亦凉的空气里</p><p class="ql-block">充满了激情澎湃的潮气</p><p class="ql-block">躺在春天暖洋洋的怀里</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秋后的雨</p><p class="ql-block">是个什么样子</p><p class="ql-block">我只知道,那飘飞的落叶</p><p class="ql-block">写满了我们人生沧桑的故事</p><p class="ql-block">风的凄凉,雨的飘逸</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感受了人生的颠沛流离</p><p class="ql-block">人生的不容易</p><p class="ql-block">更让我们懂得了生命与爱的真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