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与你在一起

作家诗人朱电生

<p class="ql-block">这个日期值得一生铭记,</p><p class="ql-block">因为这一天我认识了你。</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十多亿,</p><p class="ql-block">遇见你简直就是传奇。</p><p class="ql-block">难忘那惊鸿一瞥,</p><p class="ql-block">人群中一眼就认出了你。</p><p class="ql-block">似乎早已熟悉,</p><p class="ql-block">又好像丢失了几个世纪。</p><p class="ql-block">为了与你一起我苦练黎明晨曦,</p><p class="ql-block">每一个细节我都反复练习。</p><p class="ql-block">你答应和我一起空气立马变得甜蜜</p><p class="ql-block">花花草草也顿觉有了诗情画意。</p><p class="ql-block">与你在一起夜晚多安谧,</p><p class="ql-block">烛光映红了你笑脸的美丽。</p><p class="ql-block">灿烂的星光温馨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坐在炕上聊聊爱的话题。</p><p class="ql-block">与你在一起如鸟比翼双飞,</p><p class="ql-block">一起创造爱情的奇迹;</p><p class="ql-block">与你在一起如莲花开并蒂,</p><p class="ql-block">一起开辟幸福的天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