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相遇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作者:席慕容(中国台湾)</p><p class="ql-block">朗诵: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图片: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p><p class="ql-block">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p><p class="ql-block">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p><p class="ql-block">我喜欢那样的梦</p><p class="ql-block">在梦里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p> <p class="ql-block">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p><p class="ql-block">所有被浪费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和感激</p><p class="ql-block">胸怀中满溢著幸福</p><p class="ql-block">只因为你就在我眼前</p><p class="ql-block">对我微笑</p><p class="ql-block">一如当年</p> <p class="ql-block">我真喜欢那样的梦</p><p class="ql-block">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p><p class="ql-block">却又觉得芳草鲜美</p><p class="ql-block">落英缤纷好像</p><p class="ql-block">你我才初初相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