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19 星期四 晴

惜🌹福建漳州片仔癀化妆品🌹

<p class="ql-block">生活总有不期而遇的感动。</p><p class="ql-block">昨晚有远方回来的同学来小坐,故打烊稍晚一些。白天生意平平,晚上一个本村家门帅哥特来给我做了一笔大大的生意,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名字 ,他姑姑是我邻居我叫姐。</p><p class="ql-block">今天早晨比较晚起,洗漱好快七点了,来不及写日记,先来开店。一个同村同学的兄弟夫妇从梅城回来特来我的小店买水果。按我女儿的话说,她的老妈真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总是那么幸运!真是感恩在心!</p><p class="ql-block">刚刚读了萍姐的笔记“治”,抄录两句,分享给大家!</p><p class="ql-block">人舒服与不舒服处在哪一个场中,您如果进入到正能量的场中,就会很舒服,比如我,加入万达,回到家乡,在镇上开水果店,加入日记星球,满满的正能量,所遇皆良人!</p><p class="ql-block">人的念就像一个开关,开启正念,就会阳光明媚,活力四射,元气满满!</p><p class="ql-block">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开启正念之门吧!</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