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

孙福民

<p class="ql-block">摄影:孙福民</p><p class="ql-block">出境:可乐</p><p class="ql-block">拍摄地:四基山观音庙</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千年爱恋</p><p class="ql-block">千年孤独,长夜里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p><p class="ql-block">红尘中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我是一只守候千年的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千年守候,千年无助</p><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p><p class="ql-block">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p><p class="ql-block">寒窗苦读,你我海誓山盟铭心刻骨</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金榜花烛,却是天涯茫茫陌路殊途</p><p class="ql-block">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p><p class="ql-block">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p><p class="ql-block">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多少春去春来</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