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5.20增添一些色彩……

Marymiao

<p class="ql-block">摄影:Marymiao</p><p class="ql-block">后期:Marymiao</p><p class="ql-block">器材:佳能5D4/70-200/85-1.2/50-1.8</p><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Marymiao</p> <p class="ql-block">  2022这一年对于我来说是最值得记述的一年,帝都北京.五月</p><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五月,我用图片和视频记录了我在这个春季、在自家门口的足迹和生活。</p><p class="ql-block">2022.5.20/I love you!</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也是我的本命年,都说本命年不顺……</p><p class="ql-block"> 为此我将所有的“辟邪”东东挥之而弃!还能更背么?爱谁谁吧!我就坐看风云管它是乌云密布还是狂风暴雨“让一切都来的更猛烈些吧”!</p> <p class="ql-block">  既然走不出去就坦然接受,不枉费这大好时光,这满地盛开的二月兰,生活就是一个沟坎儿一个沟坎的过哪有那么多的“诗和远方”不过都是愿望。</p><p class="ql-block"> 这一篇文章里的图片都来自编辑本人的自拍,乐在其中的意义是让自己更加相信生活是美好的,一切都会过去的,远方一定会拨开云雾见到光明的大道。</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静静的下午我由衷的记录下这一刻的心情,因为很难得再有一次这样的机会,也很难得能再有这样一种冲动想要写点儿什么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2022.5.1-5.18</p><p class="ql-block"> 五一劳动节本想着要去渡个小假、吃个美食顺带着拍一下下美照,未曾想一切皆无!</p><p class="ql-block"> 两点一线,家、核酸检测成为常态!</p><p class="ql-block"> 温暖的阳光、明媚的天空、到处随意开放的小花儿让我欲罢不能!在规定的范畴之内我拿起相机、三脚架给自己换个方式、添加一个生活中的插曲,也舒缓一下自己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  就在小区里核酸检测站的旁边有这么一小段儿的花墙,说是花墙是因为没有比这更像墙的地方了,开满了各种各样的小花儿鲜嫩而漂亮,就从这开始吧!</p><p class="ql-block">这个下午我就开始了自拍,挺好的没人……</p> <p class="ql-block">  这是一片不太大也不太正规的小树林儿,平日里人们绝不会想到它,是一处完被忽略的地带!</p><p class="ql-block"> 我看好这一片绿绿的“森林”系将自己扮上一番如此,哈哈哈~有点儿“尬…”哦!</p><p class="ql-block">拿着三脚架放上70-200的镜头,就这样忽而镜头后,忽而镜头前忙得不亦乐乎的,好佩服自己的定力咔咔咔的……</p><p class="ql-block"> 成像效果还行吗?你们说呢……</p> <p class="ql-block">  看到镜头里的自己感慨岁月如梭,没想到最终竟是自己给自己补拍了曾经向往的东西,虽然是假的但看起来貌似也就足矣了吧!</p> <p class="ql-block">  诗不在远方,就在你平平淡淡的日子里,把日子过成诗就是你最棒的样子和人生!</p><p class="ql-block">Marymiao随笔</p><p class="ql-block">2022.5.1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