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尘缘,醉了心,一世柔情,痛了念,(原创)

玉堂

<p class="ql-block">微风轻缓,飘洒街心的枯荣</p><p class="ql-block">在尘世的浪涌里忽东忽西</p><p class="ql-block">我不言红尘的险</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月色下相守相依</p><p class="ql-block">陪着你深深的念,牵着昨日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复制生命里失落的美丽</p><p class="ql-block">从此天涯的对诉里瑟瑟相缠</p><p class="ql-block">你为我月下填词,我为你浅墨堪怜</p> <p class="ql-block">缘,让孤独的风雨温柔成诗情画意</p><p class="ql-block">缘,让梦里的浅滩星海烂漫</p><p class="ql-block">心与心的对诉</p><p class="ql-block">随时可以感知彼此心中的冷暖</p><p class="ql-block">一程对拆的墨香萦绕成窗前花语</p> <p class="ql-block">那碎落在门前的雨丝</p><p class="ql-block">连成了揉也揉不断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一份默契,一份懂得</p><p class="ql-block">默默诉说着爱的永恒</p><p class="ql-block">繁花似锦,不及你的柔情半点</p><p class="ql-block">甘愿陪你南园修篱,甘愿陪你夕阳静染</p> <p class="ql-block">若时光许我一份懵懂</p><p class="ql-block">也愿在一份清纯里</p><p class="ql-block">牵一牵你傻傻的柔情</p><p class="ql-block">在花蕊粉香的季节听蝶心昵喃</p><p class="ql-block">轻捻一缕花香,醉我此生的愿</p><p class="ql-block">几度偷泪言欢,几度相思成笺</p><p class="ql-block">那沙沙的笔语,那嗒嗒的健盘倾诉着</p> <p class="ql-block">彼此的春花秋月</p><p class="ql-block">一程记忆的帆写满了梦里的念</p><p class="ql-block">把你我深情的签,织进七彩的梦中</p><p class="ql-block">那些情深深意切切的心心念念</p><p class="ql-block">是梦中的一树花开</p><p class="ql-block">温柔了岁月,芬芳了年华</p> <p class="ql-block">花为蝶开,蝶为花舞</p><p class="ql-block">一语轻诺,便晕开了幸福的涟漪</p><p class="ql-block">一言轻许,一厢痴情伴余生</p><p class="ql-block">你用柔情满怀,驱走我心头的苍凉</p><p class="ql-block">我一路捡拾一路收藏</p> <p class="ql-block">今生你是一生我最美的缘</p><p class="ql-block">我想,我们今生的相遇</p><p class="ql-block">一定是辗转了千年,流离了百世</p><p class="ql-block">在每一次的轮回中</p><p class="ql-block">你都是我灵魂相融的载体</p><p class="ql-block">若不然,人海中那多眼神</p><p class="ql-block">却只有你映入了我的生命里</p> <p class="ql-block">一场尘缘,醉了心,一世柔情</p><p class="ql-block">痛了念,愿余生执手,默许为恒</p><p class="ql-block">让一份等待不在漂泊</p><p class="ql-block">让一个圆圆的梦甜甜地酣睡</p><p class="ql-block">让一份浪漫不在有遗憾</p><p class="ql-block">有时想若这佛尘许我堪破清规</p><p class="ql-block">我会在一个世纪的华年里如数付与你</p> <p class="ql-block">只愿在宁静的旷野</p><p class="ql-block">在不言这浪漫里的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更不怨曾经的几多沧桑</p><p class="ql-block">只愿在你眼及之处,撤撒落片片悠长</p><p class="ql-block">让思念润湿红尘的缘</p><p class="ql-block">让缘浸入骨髓,醉梦红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