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妈妈陪伴的读书会

微笑育儿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上解读认证班的课,所以没有办法去读书会。</p><p class="ql-block">谢谢轩林妈带小易去读书会,主持稿忘了拿,我在的话,小易没有主持稿,肯定是会各种闹,今天反而特别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着小家伙,认认真真的看着哥哥的主持稿,就想笑。哈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先来个自我介绍,小家伙能把她喜欢的都说个遍。</p> <p class="ql-block">刘益林现在自我介绍字正腔圆,语音语调越来越棒了!</p> <p class="ql-block">谢谢刘益林哥哥,会照顾小易妹妹了,</p><p class="ql-block">小易看来是欺负我啊,我今天没在就这么厉害。</p><p class="ql-block">妈妈好有挫败感啊。</p> <p class="ql-block">谢谢轩林妈今天带两个宝贝能够认真读经典,是不是成就感爆棚啊?</p> <p class="ql-block">每次我都忘了给她带馒头喂鱼,今天自己带的,后来回来跟我说今天没有鱼。</p> <p class="ql-block">小易宝贝,你这个小家伙,脑子转的挺快哈,这个也能被你拿来表演,非常棒!</p> <p class="ql-block">哇,情景剧也来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刘益林导演的游戏吧,两个宝贝的读书会,被你们演绎的绘声绘色,特别的精彩。</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给你们点赞!</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