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第66篇-加分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5.18 农历四月十八 星期三 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我一下子被加了4分,为什么呢?</p><p class="ql-block">上午的时候两分都是杨老师给我加的饭,第一个是上午老师说我们之前课间操做的特别好。所以我们我们所有人加一份。加了一个已经算一喽。第二,也是上午老师说做的特别好的同学可以再加一分,我做的特别好老师就加了一分。</p><p class="ql-block">下午赵乐安给我加一分,因为我坐姿端正不吵闹,杨老师也给我加一分,因为红领巾系得好,中间不能打结,我过关啦,才会加分,这合起来你们算一算。上午加二,再加二,然后就等于四,这样就得了4分啦!</p>

我加

一分

老师

上午

加分

特别

课间操

因为

66

被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