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瞬间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作者:比特拉克(意大利)</p><p class="ql-block">朗诵: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美好的年,美好的月,</p><p class="ql-block">美好的时辰,美好的季节,</p><p class="ql-block">美好的瞬间,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在美丽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在这宜人的村庄,</p><p class="ql-block">一和她的目光相遇,</p><p class="ql-block">我只好束手就擒。</p> <p class="ql-block">爱神的金箭射中了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它深深地扎进了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尝到了这第一次爱情的滋味,</p><p class="ql-block">落进了痛苦又甜蜜的情网。</p> <p class="ql-block">一个动听的声音从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不停地呼唤着夫人的芳名,</p><p class="ql-block">又是叹息,又是眼泪,又是渴望。</p> <p class="ql-block">我用最美好的感情把她颂扬,</p><p class="ql-block">只是为了她,不为任何别的人,</p><p class="ql-block">我写下了这样美好的诗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