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校

佳yu

<p class="ql-block"><b>  一个人不能不会科学,一个乡村和城市也不能没有科技,一个国家更不能缺少科技和科学。</b></p> <p class="ql-block">  科学和科技等于四分之三的想像和努力加上四分之一的天赋。每个人应该都有天赋吧!只是看你会不会利用。看完我作文,你将会知道科学的伟大。</p> <p class="ql-block">  在2022年,不知怎么,我聪明的小脑袋发生了一阵强烈的刺痛像一根长长的细针扎进我的小脑袋。我从一个车座弹了起来,有一个女生说:“怎么了?怎么了?我们马上到学校了,刚要叫起你,你就起来了,像穿越了似的。是不是昨晚忘记开启床头的深度睡眠了?”我说:“现在几几年?”她哭笑不得的说:“啊哈!你真傻了?现在是2122年啊!”我猜到自己穿越了,刚要说自己穿越,就到学校了。我要下车时,看见每个人的头上都出现了透明的投影仪,可以看出每个人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叫什么名字!我擦了擦自己的眼睛以为自己看错了,结果没有。</p> <p class="ql-block">  我站在校门口,看见每个人都用指纹技术进的校园,每个人都按一下旁边的墙,就可以进入了。然后看见“红领巾”们都上了自己的平衡车去了自己的班级。我现学现卖照着他们做。不知不觉我到了六年一班,书桌上没有书本只有一个大的平板电脑;没有像以前的重书包,现在拿着一个手表就可以完成作业了,不会伤害眼睛,因为研究了一种眼镜可以保护眼睛。过了一会儿,有一个机器人进来了说:“大家好,请每位同学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我跟着做,跟着学。突然来了一个老师说:“我是你们新来的老师,我叫白佳,叫我白老师就可以了。今天只是报个到,了解情况,大家都知道了吧?”我们暗自窃喜的说:“知道了,老师”老师说:“大家可以回家了。”刚坐上车,我的聪明的小脑袋又发生了疼痛,我回到了2022年。</p> <p class="ql-block">  这就是科技,这就是科学,大家都知道科学和科技的伟大了吧!这就是科技,这就是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