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也很爱你,却只能远远看着你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菁在这里,等着你!</p> <p class="ql-block">人们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可为什么我爱了你那么久,却始终无法靠近你一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经我以为,只要我爱得够深,你就能看到我的存在,回应我的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才发现,即使我爱到深处,想到极致,你还是不会爱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之间就好像隔着一道永远也无法跨越的鸿沟,明明那么近,却又那么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能清楚地看到你的喜怒哀乐,却无法与你同乐,无法给你安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喜怒哀乐因你而起,却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你看不到,更不在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就这样,在各自的世界前行着,能遇见,无相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告诉你,我很想你,也很爱你。可当想法落实到行动中时,却也只是远远地看着你而已。</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遇在阴雨绵绵的季节,你的出现就像是一束光,照进了我的世界,点燃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很想和你轰轰烈烈地爱一场,可你始终没有给我机会。你虽然站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却好似和我隔了一个银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遇的美好抵不过现实的蹉跎,我的深情抵不过你的冷漠,说到底,我也仅仅只是你生命里的过客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会为我停留,亦不会伴我左右,你我之间,顶多也只有朋友情分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直是我高估了自己的地位,以为你穿越人海和我相遇,就是缘分的安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心里幻想了无数次,想要把所有的思念和浓情都说给你听,想要用爱来回赠你给予我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可惜,向来情深,奈何缘浅,想你,爱你,却也只能远远看着你。</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觉得爱情是努力争取就能得来的,直到遇见你,我才真正明白,爱情这东西,根本强求不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深情,再怎么动人,也只是打动了自己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执着,再怎么坚持,也终究只是一场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情的世界就是如此残酷,一个人爱得再深,终究也只是一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我能早一点明白这个道理,是不是就不会伤得那么深,伤得那么重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是吧,可人生没有如果,自己选的路,再艰难也要走下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在,现在的我已经明白了感情的难以强求,所以,即使我已爱到深处,也不会再去打扰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我能给你的,最后的一点温柔。即使无法拥有,我也遥遥相祝。</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爱一个人不是非要和他在一起,而是只要他幸福就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前我不懂,是因为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没有想过你到底爱不爱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我懂了,既是因为我看到了你眼里的疏离,也是因为我知道我们绝无可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天上的鸟,向往着广阔的天空;我是水中的鱼,漂流在深邃的海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我之间,无法相交,更难相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们的宿命,这才是缘分的安排,纵使我有千般不愿,终究还是得接受现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实的残酷教会我,不属于我的东西,无论如何也得不到。</p> <p class="ql-block">可能有人会说我懦弱,可能有人会说我认命。我不否认自己的懦弱与无能,但我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与其说我是在认命,不如说我是换了一种方式,守护自己心中的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守在他身边,远远遥望,默默祝福,何尝不是一种深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爱你,却只能远远看着你。这便是我爱你的方式,虽然心酸,但却无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我无法陪伴在你身边,你也给不了我想要的温暖,可此生能与你相遇,爱你一场,对我来说也是幸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后悔遇见你,也不后悔爱上你。因为有你,我才真正明白爱的含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我该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懂得了爱,也谢谢你给了我这段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你对我而言,都是此生的难以忘怀。</p> <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或多或少都会经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就像我对你的爱而不得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尽管一开始我也痛苦难耐过,但时间终究让我明白,有很多事,强求不得;有很多人,终是过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你人生中的过客,你又何尝不是别人生命里的过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都在自己的世界前行着,追寻着,只为了一个不确定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这样,谁都不是例外。我们无法与命运抗衡,但我们可以尽可能地掌控自己的命运,让自己过得快乐一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爱而不得很痛,但痛过之后人生还要继续。就算离幸福还有很远的路程,我们也不能轻言放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未来还在等着我们去开启,只要我们不执着于错误的感情,不踏上错误的征途,一切就都有希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