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曾经的火红年代

紫色幽梦-娟子

<p class="ql-block">寻觅曾经的火红年代</p><p class="ql-block">用我这一身夺目的颜色</p><p class="ql-block">再次点燃当年的热情</p><p class="ql-block">我静看此刻的没落</p><p class="ql-block">寻觅曾经的火红年代</p><p class="ql-block">我心中已掀起喧然大波</p><p class="ql-block">走遍当年的每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我默唱低沉的挽歌</p><p class="ql-block">过去的时光已远去</p><p class="ql-block">这会儿看不见你</p><p class="ql-block">只有孤零零的一个我</p><p class="ql-block">游走在这条历史的长河</p><p class="ql-block">过去的时光已远去</p><p class="ql-block">我真地看见了你</p><p class="ql-block">欢迎孤零零的一个我</p><p class="ql-block">相遇在这条历史的长河</p><p class="ql-block">李弘纲</p><p class="ql-block">2022.05.18.</p> <p class="ql-block">模特:娟子</p><p class="ql-block">拍摄:夏雨</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