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情感驿站520我爱你情诗大赛】那首生涩的情歌 在这爱的诗行轻唱

@┈┾樱花如雨

<p class="ql-block">文/樱花如雨</p><p class="ql-block">图: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歌曲/拉萨夜雨</p> <p class="ql-block">你的温婉</p><p class="ql-block">年复一年</p><p class="ql-block">你相思绵绵</p><p class="ql-block">穿着一袭含蓄的艳</p><p class="ql-block">打着红纸伞</p><p class="ql-block">转眼回眸间</p><p class="ql-block">你顾盼的琴音</p><p class="ql-block">没有出现,也不会出现</p><p class="ql-block">为啥还要傻傻的等</p><p class="ql-block">痴痴的盼</p><p class="ql-block">你就是一鬼魅啊</p><p class="ql-block">守候一份不了情</p><p class="ql-block">你应该投胎转生</p><p class="ql-block">你不是小倩</p><p class="ql-block">他也不是宁采臣</p><p class="ql-block">约好的不见不散</p><p class="ql-block">还是没有来</p><p class="ql-block">死守一份承诺</p><p class="ql-block">只能在午夜徘徊</p> <p class="ql-block">再度打你的门前走过</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已经斑驳</p><p class="ql-block">斑驳的岂止是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还有那首泛黄的离歌</p><p class="ql-block">饱蘸秋的颜色</p><p class="ql-block">书写年少的蓬勃</p><p class="ql-block">那是一季绿啊</p><p class="ql-block">我们携手在四野里放歌</p><p class="ql-block">原本固执的以为</p><p class="ql-block">滴翠才是生命的原色</p><p class="ql-block">那时打你的门前走过</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如此婀娜</p><p class="ql-block">婀娜的岂止是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还有那首生涩的情歌</p> <p class="ql-block">在这爱的诗行,我在白日梦里</p><p class="ql-block">朔风虽细,还不曾有过心跳</p><p class="ql-block">我在爱的奢望</p><p class="ql-block">期待一场艳遇的飘渺</p><p class="ql-block">在我错失的青春里</p><p class="ql-block">你姗姗来迟 我该感谢谁</p><p class="ql-block">你手握一尾含羞草</p><p class="ql-block">如何让我不窃喜</p><p class="ql-block">在梦中无数次</p><p class="ql-block">把对你的相思</p><p class="ql-block">风干再风干</p><p class="ql-block">揉碎在暖暖的杯里</p><p class="ql-block">我错过的青春未老</p><p class="ql-block">终于看见你妩媚的笑</p><p class="ql-block">佛说他没有食言这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一会儿说爱我,一会儿说恨我</p><p class="ql-block">我觉得你爱我,是真的你恨我是假的</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p><p class="ql-block">樱花如雨,女,《美篇》认证文学领域优质作者,《婚恋情感驿站》管理员,评论员。《我的母亲》管理员《美篇》发表文章751篇,说说385篇,加精作品742篇。曾获取美篇之家委员会委员证书,诗意缘梦现代诗荣誉证书,同题诗会春天脚步新人荣誉证书,三行诗新人奖证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