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马楠

小鱼儿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志愿者马楠来自房产,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把孩子交给了丈夫,自己挺身而出当了自愿者!吃住在大厅里。每天组织小区的人做核酸,为小区做贡献,舍小家为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p> <p class="ql-block">大石桥必胜!有这样一个人,疫情来临之际,她会迅速冲上前沿,全力奋战。她把小区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守护好小区群众的健康安全作为己任,在平凡中造就不平凡,让生命闪闪发光。她就是大石桥市房产局马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每天的工作不同说不定跟谁一组[捂脸],我是哪里需要我顶哪里,不过也不错通过这次防疫工作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有比我年长哥哥姐姐更多的是认识几位90后的弟弟妹妹们,我们这几日虽然工作有些累但是分配什么工作都服从安排,回来休息时偶尔和她们说说笑笑感觉自己也回到了20多岁时[偷笑]!加油哦!坚持就是胜利✌🏻️</p> <p class="ql-block">俯下身子,甩开膀子,干出个样子!我是认真的,干就完了![愉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