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感谢我过去的的一为知己朋友

爱情的力量是最伟大的谢谢你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span></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span></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在这里特别的感谢一个人如果不是她手把手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也许不会有今天的我,是她教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其实我学会打字用电脑都是她教我的如果不是她教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其实她在我心里永远占据第一位真的谢谢你我过去永远的知己永远的朋友谁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是你过去的一个学生吧不知道你还好吗?我始终不曾忘记你真的谢谢你六年来是你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敢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我在哪里我都会过的很好真的谢谢你我过去的知己朋友六年的师生情我不曾忘记我永远记得你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真的谢谢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我打字学会用电脑你是我我最爱最尊敬的的那个人刘老师虽然我只想叫一声老师但是老师这两个字觉得太陌生了还是叫刘老师吧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我虽然是你过去的学生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不知道您好吗?您在哪里我最尊敬的老师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你为我六年的付出你永远在我心里是第一位谁也代替不了你的位置刘解放非常的感谢如果不是你就没有我的今天真的谢谢你我最尊敬的师长刘昕老师真的谢谢万分的感谢就算有一天偶尔见面了我还是会尊敬您的我当初对您发过誓我一定会好好的站在您面前我终于做到了刘昕老师谢谢你六年的付出是您教会了用电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