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彩兰的原创124篇日记】

创业四宝妈吴彩兰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2年5月17号。星期三,天气晴朗。</p><p class="ql-block">嗯。今天早上5:00多起床,柳君竟然叫我跟她抹油。我一直都没听懂,我以为他要干嘛呢,原来她想在睡梦中都想我帮她抹油!最近我都是用芳香精油帮他们按摩,让她们享受我用爱的唤醒的方式醒来!。所以他在。梦中都想让我帮他抹油。你可以想象得到这个芳香精油,让他们多放松、多喜欢呢?</p><p class="ql-block">帮他们抹完油,他们就很开心的去准备上学校的事宜,我就在打坐。然后再编辑文案,搞瑜伽的520活动。刚发出去的。信息马上就有人转账过来交钱啦。然后丽红老师也是。影响力特别大。她今天也影响了两个美人加入瑜伽行列。</p><p class="ql-block">每天起床冥想完就发红包给父母,然后再发红包给锋哥再发。一个小小的红包,给两个儿子。心里特别踏实,自己最重要的人,我们每天都有连接。八点左右,我下去练瑜伽。练完瑜伽,整个人的身心特别的敞开。更加舒服了。冥想和瑜伽结合,真的特别完美!</p><p class="ql-block">十点半左右吃了芝麻丸和玉灵膏。感觉整个人的精神特别充沛,最近都是靠它们补充气血。芳姐说,彩兰,你的精神怎么那么好?其实是因为我用了玫瑰纯露和补气血!</p><p class="ql-block">今天还帮芳姐做了头疗。芳姐说我特别用心帮她做,一直在夸我呢。紧接着十二点半左右又接了第二个客人。今天一直都在忙手工。我做了四个手工。做手工确实是需要很多时间,也需要很用心。感觉到做手工的不容易。11点多才帮望夫队的家人们做以油养肤,忙完都已经11点多了!吃了爸爸送过来的白乳粥,幸福感满满。梁嘉琳老师来找我参加日记星球的特战队,我说我最近特别忙,把很多时间都放在主业上了。他说,不用特别多的时间。我们把精髓的内容学进去拿到结果就可以了,帮助到别人就可以了。</p><p class="ql-block">他说特别的简单。真的很佩服她这种性格。他是一个在幼儿园的扫地阿姨两年时间收入了30万,就是因为天天写日记的。所以现在12点多了,我也要把日记写完才能睡觉。写日记真的是可以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让更多的人看见我们。</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想知道怎么做个人品牌,帮助更多的人体现自己的价值。好的,我就写到这里,晚安。大家喜欢日记的可以来链接链接我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