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

李欣睿妈妈孙桂梅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干杯!</p> <p class="ql-block">我们默契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感觉我和妈妈来到了三亚度假!</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欢乐帐篷屋。</p> <p class="ql-block">知道谁过生日吗?</p> <p class="ql-block">尹沐恩灵活的头!</p> <p class="ql-block">像小猴子一样灵活的尹木恩同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小猴子们出洞啦!</span></p> <p class="ql-block">阿姨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露营小吃!</p> <p class="ql-block">还有哦!</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以为我是小寿星呢?</p> <p class="ql-block">Pose摆起来!</p> <p class="ql-block">欢乐比高高!</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摆拍王!</p> <p class="ql-block">真正寿星上线!</p> <p class="ql-block">看到大鹅向我游来好兴奋!</p> <p class="ql-block">面包喂起来!</p> <p class="ql-block">被我成功引上岸的大鹅们!</p> <p class="ql-block">鸭宝宝吃西瓜!</p> <p class="ql-block">景美鹅更美!</p> <p class="ql-block">露营最喜欢玩的吊床,拍照尤其漂亮!</p> <p class="ql-block">  感谢今日寿星赵泽诺同学的邀约!一次欢乐且记忆犹新的生日聚会!</p>

欢乐

露营

小猴子

寿星

同学

灵活

我们

妈妈

摆起来

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