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恩】礼部尚书姐日记第758篇

李其潞3431

<p class="ql-block">2022年5月17日</p><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应客户的邀请,在他的公司进行一场易经沙龙,给客户的员工讲基本的易学知识。感恩我的客户信任,感恩魏老师精彩授课。祝愿大家通过易理文化,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兴旺发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今晚日记星球线上生日会,幸福感满满,和全球的星宝宝们一起过生日,精彩纷呈的节目。距离不是问题,互联网让我们紧密联系在一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日记星球创始人小牛妈妈,感恩日记日球的同学们,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大家同喜同乐,祝愿日记星球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我​坚持写日记757天,欢迎你一起加入日记星球写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年我的生日过了好几拨,万分感恩。</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父母,感恩我的家人。</p><p class="ql-block">感恩魏老师团队。</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礼品团队。</p><p class="ql-block">感恩国学五村家人。</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中有你们,更加精彩。</p> <p class="ql-block">今日感悟:</p><p class="ql-block">幸福是一种能力,靠近让你感觉到幸福的人,远离让你不幸福的人。</p><p class="ql-block">人生在世,要不断地做加法,去接触一些高能量场的朋友,跟高人对话就是吸氧。</p><p class="ql-block">又要不停地做减法,减掉一些负能量的人。只充电,不漏电。</p> <p class="ql-block">我是谁?</p><p class="ql-block">我曾是三无人员,无钱、无背景、无资源。和许多人一样,从家乡来到深圳从零开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曾经,住过城中村的出租屋,啃着面包挤公交,也曾交不起房租......</p><p class="ql-block">现在,有家有孩有房有事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凭着勤奋、坚持、拼搏在深圳创立了礼程礼品公司,专注企业礼品团购和定制九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有创业梦想,请大胆去实现。如果你内心迷茫,或许我可以给你方向。</p><p class="ql-block">欢迎你一起交流创业心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业余时间,我喜欢易经、文学,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p><p class="ql-block">2022年,愿我们遇见财富、自由、幸运。</p><p class="ql-block">加我微信,链接有料有趣的我。</p>

感恩

日记

星球

写日记

幸福

一起

祝愿

客户

易经

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