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小花

梅花绽放

<p class="ql-block">拍摄:益友平安</p><p class="ql-block">文字:梅花绽放</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很平凡的小花,叫油菜花。它的花语是:你想要的都会有,你既已满身光芒的向我走来,我必定以星野万里赠予你。</p> <p class="ql-block">  油菜花开时节,我愿俯身倾听花开的声音,像书中描述那样,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半亩花田,穿透心海,芬芳心扉, 不求所有的日子都泛着光,只愿每一天都浸着暖。</p> <p class="ql-block">  有点兴趣爱好,让日子随心而喜;有点小小牵挂,让岁月回首可望。愿生活,不太拥挤,愿美好,不期而遇。</p> <p class="ql-block">  生活并非都是繁花锦绣,所有的好,不过是来自内心底的知足,眼中的热爱。我的人生我做主,只要心存美好,定能开心到老……</p> <p class="ql-block">  感谢朋友们聆听!愿我们,坐观,繁花自在,心迎,静定福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