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花!

小老虎

<p class="ql-block">筑城最引以为豪的公园除了黔灵山外,还有順海公园。</p><p class="ql-block">十四年前,我住在顺海公园山麓下,每日清晨,我都会从山脚爬到山顶,沿途几乎没有人。</p><p class="ql-block">有时,我会和我的几个侄女到山上游玩,下山后还要去乒乓球馆打球,好不快活!</p><p class="ql-block">前几日听说公园花事正盛,今天正好有事进城,就与我侄女一起到顺海公园逛逛。</p><p class="ql-block">现在,车子可以直达公园,公园处处修葺一新。</p><p class="ql-block">游人如织!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一个个都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侄女艳艳比我儿子大三岁,记得书书小时候去她家,总是要和几个表姐睡,而且要睡中中。艳子过年得了压岁钱,总是给他买巧克力。</p><p class="ql-block">还记得她小时候总叫我幺妹孃孃,现在,称呼已变成老孃了。我的孙女儿都已经读五年级了,我当然是老孃了。</p> <p class="ql-block">花儿为什么这样红?</p><p class="ql-block">哎,红得像燃烧的火,</p><p class="ql-block">她是用青春的血液来浇灌!</p> <p class="ql-block">花儿为什么这样红,</p><p class="ql-block">哎,红得像天边那一抹朝霞,</p><p class="ql-block">她是用五月的太阳来涂搽!</p> <p class="ql-block">花儿为什么那样黄,</p><p class="ql-block">她黄得像金黄的野马,</p><p class="ql-block">她是女郎金发来晕染!</p> <p class="ql-block">花儿为什这样鲜?</p><p class="ql-block">鲜得使人不忍离去,</p><p class="ql-block">他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情爱!</p> <p class="ql-block">女人是花!</p><p class="ql-block">惊艳到你,</p><p class="ql-block">惊艳到他。</p><p class="ql-block">女人是花,</p><p class="ql-block">姹紫嫣红,</p><p class="ql-block">遍地彩霞!</p><p class="ql-block">女人是花,</p><p class="ql-block">粉妆玉砌,</p><p class="ql-block">飘香天涯!</p><p class="ql-block">女人是花,</p><p class="ql-block">去去来来,</p><p class="ql-block">永驻芳华!</p><p class="ql-block">女人是最坚强的花,</p><p class="ql-block">零落成泥却香如故,</p><p class="ql-block">待冬去春来又发芽!</p> <p class="ql-block">五月新风吹送着花香,</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把生命无限延长,</p><p class="ql-block">迎接那一次次东升的太阳,</p><p class="ql-block">还有海那边的自由女神温柔目光,</p><p class="ql-block">把幸福的歌儿永远唱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