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夕照,还有我们的记忆

书香

<p class="ql-block">自由的穿过灯光璀璨的街道,我们在五彩的灯光下渐渐的迷茫。</p> <p class="ql-block">一对老夫妻携手前行的画面在灯光下若隐若现,华发被灯光染上了炫彩的光晕。</p> <p class="ql-block">夜空干净清新到可以看到光轨的线路,而属于我们的记忆也愈加的清晰。</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有晴,有微雨,有雪飘落的日子,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都会相约出发,一起奔赴与大自然的约定。</p> <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是阳光、空气、景物、水流、植物的光影,你的美好是记录景人合一的惊艳,我们彼此明白,彼此陪伴,彼此依恋…</p> <p class="ql-block">认识即是知己,无话不说,你是我最好的心灵栖息地,娓娓道来让我释怀,我的所有困惑都会一一结开。</p> <p class="ql-block">我很是奇怪,我们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心灵契合,从无分歧。我理解你,理解你的美好,理解你的精致,理解你宠辱不惊的淡定,知己就是我生命中遇到的的最明白我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