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智者不入爱河

老郝

<p class="ql-block">图片‖忠仁美篇收藏,致谢原作</p><p class="ql-block">音乐‖红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都说,智者不入爱河</p><p class="ql-block">那我试问</p><p class="ql-block">世上的智者又有几个</p><p class="ql-block">我自认为自己不是真的傻</p><p class="ql-block">但我却不是智者</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的一个不经意</p><p class="ql-block">使自己掉进了万劫不复的爱河</p><p class="ql-block">一场刻骨铭心的秋雨</p><p class="ql-block">淋湿了曾经的无忧无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痴迷的一帘幽梦</p><p class="ql-block">让我丢失了自我</p><p class="ql-block">让这棵残缺不全的心</p><p class="ql-block">经受着血与泪的煎熬</p><p class="ql-block">和爱与恨的折磨</p><p class="ql-block">尘世间的人无论是谁</p><p class="ql-block">都有一个恋恋不舍的昨</p><p class="ql-block">那是不为人知的秘密</p><p class="ql-block">只有自己对自己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何处能找到智者</p><p class="ql-block">能缝补我身心的残破</p><p class="ql-block">看着绚丽开放的花</p><p class="ql-block">怎忍被夜雨吹落</p><p class="ql-block">不是我的自作多情</p><p class="ql-block">我也不是蝶蜂专爱追逐花朵</p><p class="ql-block">更不是胆怯懦弱</p><p class="ql-block">但那支丘比特的神箭</p><p class="ql-block">却偏偏射中了我</p><p class="ql-block">让我今生无处可躲</p><p class="ql-block">从此走进人生的寂寞</p><p class="ql-block">谁能告诉我</p><p class="ql-block">这究竟是为何</p><p class="ql-block">只有生命的缘</p><p class="ql-block">牢牢的将我的情深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难忘的一段情</p><p class="ql-block">总是被秋天的风吹散</p><p class="ql-block">甜美醉人的那份爱</p><p class="ql-block">总是被凛冽的冬雪掩埋</p><p class="ql-block">在苍茫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流年</p><p class="ql-block">捧起荏苒的光阴</p><p class="ql-block">触碰着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瞬间</p><p class="ql-block">在记忆最深、最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依晰停留着一个你</p><p class="ql-block">在那暮雪沧桑的发间</p><p class="ql-block">青丝飘洒丈三千</p><p class="ql-block">只是一眼</p><p class="ql-block">已让我泪落心酸</p><p class="ql-block">忘记了今夕是何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是你浅浅的一笑</p><p class="ql-block">含着清纯的情意绵绵</p><p class="ql-block">像杏花初绽</p><p class="ql-block">让人不忍触碰</p><p class="ql-block">顿生倾慕爱怜</p><p class="ql-block">是那不经意的遇见</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让我走进人生那个美妙的春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忘不了你兰芷轻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美目含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胜过一季花开的嫣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让我无所适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无处躲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在你的歌声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似醉死梦生流连往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溶化陶醉其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来到这个世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仿佛就是为了和你相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p> <p class="ql-block">人生美丽的初见</p><p class="ql-block">像花开一样的灿烂</p><p class="ql-block">又像花开花落一样短暂</p><p class="ql-block">情窦初开的季节</p><p class="ql-block">只看到春的芬芳烂漫</p><p class="ql-block">却不懂得爱的内涵,曾经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如同记忆中的昙花一现</p><p class="ql-block">散落在时光中的真情</p><p class="ql-block">一世都将不能割舍珍藏永远</p><p class="ql-block">留下的那一段单纯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是我一生难以忘却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记忆泛黄,光阴辗转</p><p class="ql-block">曾经那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已成为岁月里遗失的片段</p><p class="ql-block">四季悠长,人生很短</p><p class="ql-block">时光不过是岁月中的客栈</p><p class="ql-block">人生只是一梦云烟</p><p class="ql-block">心中有念梦中有牵</p><p class="ql-block">才不枉今世人间的一场悲欢</p><p class="ql-block">智者,愚者皆是缘</p><p class="ql-block">智者有智者不可言表的苦</p><p class="ql-block">愚者也有愚者不为人知的甜</p><p class="ql-block">可见智者不入爱河</p><p class="ql-block">只是自做聪明的谎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