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等待,一生无悔!

董淑莲

<p class="ql-block">等待,是世间最执着的情,等待着你的回眸,等待着牵你的手,一起慢慢变老。有一种等待,叫一生不悔,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不会明白,爱情可以让人如此心醉。不管岁月如何变迁,依然痴痴地等待着你。</p> <h3>爱情来临的时候,我们没有好好珍惜,在失去以后才知道真情的可贵。</h3></br><h3>等待着一个人是一种忧伤的美,不论等待的漫长与短暂,却也正是因为那些长长短短的等待,才使我们的人生充满希望,才使我们有勇气走完我们漫长的旅途。</h3></br><h3> <h3>等待的时间久了,就以为你总会回来,不知道该如何和你说对你的爱,只好在远方默默等你。愿和你相逢在最美的季节,一起将日子过成行云流水。</h3></br><h3>你是我愿意放弃一切的人,即使为你长久等待,心里也满是期望。好听的歌不怕老,值得的人多久我都愿意等,我好好过,你慢慢来,但一定要来,我等你。</h3></br><h3>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等待,叫一生不悔,我的心事你若懂,就会明白,我有多么爱你。等我攒够了勇气,我会告诉你,我一直在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最特别的存在,我在内心深处筑起了一道高墙,唯独给你留了条小道。我一个人走走停停,我只是想把我喜欢的你盼回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昕月蓝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