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颖悟

我心中的玫瑰 <p class="ql-block">  她娇艳欲滴,蓬勃、热烈的绽放着。我轻轻的靠近她,坐下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纸和笔,静下心去端详、揣想,情不自禁地描绘着我心中的玫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我心灵的深处,开着一朵玫瑰。用我生命的泉水,把它浇灌栽培……”</p> <p class="ql-block">  十天前,园里的玫瑰只有嫩芽、花骨朵,个别含苞待放,但前来赏花的人稀少。十天后,繁花盛开,人声鼎沸,偶遇玫瑰中的“玫瑰”,个个威武勇猛,巾帼不让须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图片来源:颖悟图片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拍摄地点:烟台南山玫园</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