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中的你满脸洋溢幸福和喜悦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 清泉今天上午十一点多出的院,妈妈亲手备好大餐迎接我出院,为我洗礼消灾请客吃饭!十一点五十才从住院城市出发,妈妈来电说做好饭等我们了,请了客,要等着我们到家才开饭……!我告诉妈妈我回到家估计得一点左右,让他们和客人先吃,妈妈说本来就是为了庆祝我出院才请客,要等我们到家才吃!我眼泪又不争气了,回家路上一路泪崩!谢谢你我最好的妈妈🙏 !也谢谢一直担心关心我帮助我的家人、谢谢爸爸的帮助妈妈的关心疼爱、谢谢大姐一家、谢谢二姐、谢谢二哥一家、谢谢弟弟一家、谢谢你们为我这次住院经济上和精神上的支持!爱你们,清泉现在杵着两根拐杖能走几步了!三个月后复查没有问题的话就算是康复了!今天的眼泪是感动开心的泪!这种眼泪是幸福的……!如果生活中必须有眼泪的话希望一辈子收货的眼泪都是感动幸福的泪而不是伤心痛苦的眼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