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车继铃经典

天津实诚人

<p class="ql-block"><b>视频欣赏 车继铃经典《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当年唱哭多少恋人的心 </b></p> <p class="ql-block"><b>《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b></p><p class="ql-block"><b>作词: 沈凌</b></p><p class="ql-block"><b>作曲: 史俊鹏</b></p><p class="ql-block"><b>演唱: 车继玲</b></p> <p class="ql-block"><b><i>歌词欣赏:</i></b></p><p class="ql-block"><b><i>夜已沉默心事向谁说</i></b></p><p class="ql-block"><b><i>不肯回头所有的爱都错过</i></b></p><p class="ql-block"><b><i>别笑我懦弱我始终不能猜透</i></b></p><p class="ql-block"><b><i>为何人生淡漠</i></b></p> <p class="ql-block"><b><i>风雨之后无所谓拥有</i></b></p><p class="ql-block"><b><i>萍水相逢你却给我那么多</i></b></p><p class="ql-block"><b><i>你挡住寒冬温暖只保留给我</i></b></p><p class="ql-block"><b><i>风霜寂寞凋落在你怀中</i></b></p> <p class="ql-block"><b><i>人生风景在游走</i></b></p><p class="ql-block"><b><i>每当孤独我回首</i></b></p><p class="ql-block"><b><i>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i></b></p><p class="ql-block"><b><i>岁月如流在穿梭</i></b></p><p class="ql-block"><b><i>喜怒哀乐我深锁</i></b></p><p class="ql-block"><b><i>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i></b></p> <p class="ql-block"><b><i>风雨之后无所谓拥有</i></b></p><p class="ql-block"><b><i>萍水相逢你却给我那么多</i></b></p><p class="ql-block"><b><i>你挡住寒冬温暖只保留给我</i></b></p><p class="ql-block"><b><i>风霜寂寞凋落在你怀中</i></b></p> <p class="ql-block"><b><i>人生风景在游走</i></b></p><p class="ql-block"><b><i>每当孤独我回首</i></b></p><p class="ql-block"><b><i>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i></b></p><p class="ql-block"><b><i>岁月如流在穿梭</i></b></p><p class="ql-block"><b><i>喜怒哀乐我深锁</i></b></p><p class="ql-block"><b><i>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i></b></p> <p class="ql-block"><b><i>风雨之后无所谓拥有</i></b></p><p class="ql-block"><b><i>萍水相逢你却给我那么多</i></b></p><p class="ql-block"><b><i>你挡住寒冬温暖只保留给我</i></b></p><p class="ql-block"><b><i>风霜寂寞凋落在你怀中</i></b></p> <p class="ql-block"><b><i>人生风景在游走</i></b></p><p class="ql-block"><b><i>每当孤独我回首</i></b></p><p class="ql-block"><b><i>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i></b></p><p class="ql-block"><b><i>岁月如流在穿梭</i></b></p><p class="ql-block"><b><i>喜怒哀乐我深锁</i></b></p><p class="ql-block"><b><i>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i></b></p> <p class="ql-block"><b><i>人生风景在游走</i></b></p><p class="ql-block"><b><i>每当孤独我回首</i></b></p><p class="ql-block"><b><i>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i></b></p> <p class="ql-block">视频欣赏 车继铃经典《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当年唱哭多少恋人的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