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韵翻唱《心上的罗加》

秋韵

<p class="ql-block">秋韵翻唱:《心中的罗加》</p> <p class="ql-block">  《心上的罗加》是由段庆民作词、作曲,阿鲁阿卓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13年9月5日。</p> <p class="ql-block">白云飘在那蓝天里</p><p class="ql-block">我在草原上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赛马会上的人海里</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比谁都美丽</p><p class="ql-block">突然天空下起了雨</p><p class="ql-block">人海里我不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心中对你的这份爱</p> <p class="ql-block">还没来得及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罗加</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爱你</p><p class="ql-block">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p><p class="ql-block">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p> <p class="ql-block">突然天空下起了雨</p><p class="ql-block">人海里我不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心中对你的这份爱</p><p class="ql-block">还没来得及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罗加</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爱你</p><p class="ql-block">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p><p class="ql-block">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罗加</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爱你</p><p class="ql-block">你躲着风你在哪座毡房里</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上的罗加</p><p class="ql-block">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p><p class="ql-block">雨过天晴我一定会找到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