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后,浮云下的羊城美景,__告别大疆御2之作

华戈飞飞(庆华)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广州连续几天的大雨暴雨,天空云层低压,翻滚漂浮。放晴的早晨,我迫不及待,约了影友准备冲云。</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说实在的,买无人机将近三年,从未冲云成功。广州很难出现平流雾层或低云层,偶尔出现也会错过。这次我下决心,趁这暴雨天气,碰碰运气。</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御2才飞上300多米,就显示信号弱,我调整天线,继续向上冲。镜头前白茫茫一片,已进入云层,遥控器再次发出信号丢失的预警。几经周折,手都抬酸了,终于冲出云层,霎那间眼前一亮,白云飘飘,仙景般的羊城广州!此时的高度是470多米,即将到极限。我终于冲云成功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虽然是多次失去图传,但还是用四块电池的电量,拍下了一些图片和视频。这些珍贵的素材,更是我的御2最后一拍。为什么?后面跟您说。还是先看看我的冲云作品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紧张的拍摄结束了,我和影友坐下来休息。这次冲云,感觉御2有点不够过瘾,特别是信号接收不好,于是一致意见:换御3!说干就干,我下午就捧回了御3,跟随我两年多的御2,留下这最后的资料,与我告别了!</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拍摄制作:张庆华</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