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心里有我的人!

董淑莲

<p class="ql-block">人生在世在茫茫人海之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定会遇见千千万万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的来了就留下真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的留下伤害后离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些心里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送给心里有我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命中那个一直深爱我的父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我多么顽皮,你们都会把我关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得多远,你们都会把我牵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我什么成就,你们都会把我深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懂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感受。</p> <h3> 感情中那个一直珍惜我的爱人,</h3></br><h3>遇到困难默默替我分担,</h3></br><h3>碰到烦恼给我安慰排忧,</h3></br><h3>无论我多么平凡你都不离不弃。</h3></br><h3>生命中有千事和万事的可能,</h3></br><h3>但你是我遇见的最特别的人。</h3></br><h3>让我怀有“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心态。</h3></br><h3>困境中那个一直帮衬我的朋友,</h3></br><h3>迷茫消沉的时候,会给我建议和力量;</h3></br><h3>蹉跎委屈的时候,会给我安慰和出气。</h3></br><h3>无论联不联系,你的情谊一直不变。</h3></br><h3>让我懂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含义。</h3></br> <h3> 真的十分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h3></br><h3>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和关怀,</h3></br><h3>让我的生活多了许多美好记忆,</h3></br><h3>让我的人生多了很多温馨瞬间,</h3></br><h3>让我的旅途多了超多精彩时刻;</h3></br><h3>真的十分感谢那些心里面有我的人,</h3></br><h3>千言万语说不清楚我们之间的情谊,</h3></br><h3>华丽词藻也道不明白我的感激之情。</h3></br><h3>你们的情谊,你们的付出,</h3></br><h3>我这一辈子都会铭记于心。</h3></br> <h3> 我就是这样,</h3></br><h3>几十亿人中不算优秀出众,</h3></br><h3>但永远坚持自己原则底线。</h3></br><h3>真心待我的人,</h3></br><h3>我一定回以加倍的好,</h3></br><h3>绝不会期满虚伪辜负;</h3></br><h3>假意对我的人,</h3></br><h3>我一定会保持远距离,</h3></br><h3>绝不会奉陪给你好处;</h3></br><h3>尽心帮我的人,</h3></br><h3>我定会心存感激之情,</h3></br><h3>只要你需要我必尽心;</h3></br><h3>对我欺骗的人,</h3></br><h3>我一定会立马一刀两断,</h3></br><h3>不会继续信任你让你骗。</h3></br> <p class="ql-block">  真心换真心真情换真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绝不会让好心的人失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不会让虚伪的人得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上天让我遇见真心待我的你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愿往后余生,一生相伴一如既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