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世界很精彩

过客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记录每一天的小确幸</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话题精选* *美篇精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美篇世界很精彩!退休后压力释放,疲惫的身心立刻轻松了许多,天天无所事事总感觉到内心空荡荡的,于是乎每天看十几集的电视剧,打牌下棋听音乐,来打发无聊漫长的时间,极度挥霍着夕阳西下的美好时光,静下心来仔细品味,内心世界还是一片迷茫,空空如也找不到有什么值得庆幸的地方,哪怕是有记录的一个小确幸。后来有幸与美篇结缘,从此开始写作文章,抒发感情分享感动,记录着每天的小确幸。</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美篇平台无所不能,文章、视频、说说、热议讨论花样繁多,琳琅满目灿若繁星。我如鱼得水畅游在文字的海洋,废寝忘食的阅读锦绣文章,如饥似渴的学习各位老师的创作技巧,模版制作和图片添加,如醍醐灌顶受益颇多,使写作水平飞速提高有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加入美篇评论团以来,经常参与他们主持的话题,他们不吝赐教给予斧正帮助,同时也收获了荣誉,每天都有小确幸,美篇世界充满了爱和正能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来美篇正当年,天天都有好心情,今天是个好日子,昨天刚刚荣获了“美食评论家”荣誉证书,今天又有惊喜出现。今天第一件事,是收到了美篇平台发来的通知,我的创作周报:上周成绩排名情感领域第22名,发布文章3篇,发布说说16篇,共19篇作品获得加精。自加入美篇两年多来,创作文章163篇,说说近500篇,视频3篇,参加热议讨论近1000条,近500篇说说文章获加精,粉丝11000多。上周发布作品数超过了90%的美友。俗话说:“知足者常乐”,我这个人很容易满足,月盈则亏,高处不胜寒,有此佳绩夫复何求,从心底感到美美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喜事连连捷报传,福无双至今已至,今天第二件事,是我编辑的“一人一句故事会”佳作合辑,《春暖故事会(四)》获得话题与美篇平台的双重认证,成为美篇精选,自有美篇精选以来,我已经获得30多篇美篇精选,有“乡村乡土的记忆”的,有“秀秀我的家乡美”的,有“同题诗会”,有“天真随想现代诗”的,有“美篇故事会”的,有“记录每天的小确幸”的……但“一人一句故事会”的美篇精选,还是大闺女坐轿头一次,我要把这美好的时刻记录下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分享给朋友,与大家同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双喜临门大喜讯,三喜临门又降临,今天的第三件事,是美篇平台发来喜讯:恭喜你的〔我想说说VL6〕成就已达成,看到这一喜讯我高兴的有点情不自禁热泪盈眶了。说说大约是去年2月上新的,刚开始大家认为140个字不能说明白什么,总感觉到意犹未尽,后来情感领域有老师提出:“既然不能改变美篇,那就改变自己”,于是大家开始纷纷写说说,被大家热烈的讨论情绪所触动,随即写了一首顺口溜:</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情感领域达人群,群英荟萃聊心得。</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高谈阔论秀说说,劝君秀秀家乡美。</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夜晚漫步景色秀,早晨起舞惊鸟飞。</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随波逐流来说说,也来秀秀家乡美。</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然后配上图片发表说说,投在话题“秀秀我的家乡美”上,还得到了天马行空老师的加精鼓励,这是我的第一篇说说,没想到一年多的时间,我竟然写了近500篇说说,是我获得的第61枚徽章。在美篇积极参加有奖征文活动,至今已获得19张荣誉证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美篇世界很精彩,他让我的退休生活绽放精彩,美篇世界很温暖,到处充满阳光和关爱,每篇文章都充满着正能量,让你的精神世界丰富多彩,天天都有小确幸,它会让你感到快乐无限,幸福美满。</span></p><p class="ql-block"> 音乐/酷狗音乐 图片/美篇截图</p><p class="ql-block"> 过客于新泰向阳小区</p><p class="ql-block"> 2022年5月1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