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为什么不心疼你》——永小“落地式”家长学校一年级下期家长读书会第一期

Julie

<p class="ql-block">最近偶尔会刷到亲子不合的视频,视频里的母亲声泪俱下的骂孩子:“我辛辛苦苦为了养你,让你好好学习,什么事情都不让你干,结果你现在还骂我,还要打我……”</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情景让我陷入深深的思考,都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现在的父母辛苦一辈子就为了孩子。任劳任怨的帮孩子操持吃喝拉撒,到头来孩子不是顶嘴,就是叛逆,还不懂尊重,不懂爱!这到底是为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我在《不输在家庭教育上》这本书里找到了答案,来看看今天一年级家长们的话题讨论吧《孩子为什么不心疼你》</p> <p class="ql-block">韩雨真妈妈朗读文章</p> <p class="ql-block">来看看大家都有些什么育儿心得吧</p> <p class="ql-block">今晚的讨论收获多多[胜利][胜利][胜利][胜利]希望大家在教育过程中都能多一分耐心,多一些方法,多一份信任对待孩子,少一些溺爱,少一些打骂,相信我们的孩子都会成长得越来越健康!</p>

孩子

胜利

一年级

视频

为什么

心疼

家长

家长学校

读书会

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