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二)

新常态

<p class="ql-block">离婚后我净身出户,搬到公司单身楼去住。我的朋友都很关照,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安慰,陪我度过了人生最艰难的一段时光。为了打发一个人的孤独,邀请几个朋友一起去打保龄球,那时几乎每天去打保龄球。球馆有两个服务员,我看上了其中一位,通过打球,相约一起吃饭,慢慢的对她产生了感情,她就是现在我的妻子。</p> <p class="ql-block">为了打发一个人的孤独,邀请几个朋友一起去打保龄球,那时几乎每天去打保龄球。球馆有两个服务员,我看上了其中一位,通过打球,相约一起吃饭,慢慢的对她产生了感情,她就是现在我的妻子。</p> <p class="ql-block">刚开始我只是喜欢打保龄球,没想到却收获了一个漂亮、能干的妻子。真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无意中收获了爱情。</p> <p class="ql-block">我的第二任妻子,她长得漂亮,聪明伶俐,干净利索,做得一手好饭,既满足了我的感情寄托,又满足了我的口福。</p> <p class="ql-block">有了爱情我就不再去打保龄球了,也不让她去保龄球馆当服务员。两个人沉浸在爱的海洋中,没时间干别的了。</p> <p class="ql-block">一九九九年底,我们相识半年后结了婚。我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享受着新婚燕尔的甜蜜,幸福的像花儿一样绽放。</p> <p class="ql-block">她全身心地爱着我,给我做饭、洗衣服,默默地干着家务活,任劳任怨。我只负责上班挣钱,下班回家什么都不用干。真是幸福至极,快乐至极,爱情至极。</p> <p class="ql-block">两人像一对鸳鸯,谁都不愿离开谁,哪怕一丁点。她用爱温暖着我受伤冰凉的心,用情融化着我失落孤独的身。我打心眼里喜欢她,感谢上帝给我送来了一位漂亮温柔的好妻子!</p> <p class="ql-block">我们结婚已经二十多年了,虽然有时候也有矛盾,偶尔吵吵闹闹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密不可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水乳交融,永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现在我们过得很幸福,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活像蜂蜜一样甜,日子过得芝麻开花节节高!</p> <p class="ql-block">愿天长地久有时尽,幸福爱情无限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