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20 我的城市按下暂停键

苏三*

<p class="ql-block">文/苏三*</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 致谢!</p><p class="ql-block">歌曲/see you again</p> <p class="ql-block">我的城市按下暂停键</p><p class="ql-block">我的梦想不再继续</p><p class="ql-block">唱着你喜欢的歌曲</p><p class="ql-block">却不见路上车忙碌</p><p class="ql-block">他乡的你可幸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城市按下暂停键</p><p class="ql-block">看不到春色满目</p><p class="ql-block">倚窗享受着孤独</p><p class="ql-block">居家隔离我不哭</p><p class="ql-block">他乡可是花堆锦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城市按下暂停键</p><p class="ql-block">望着白衣天使化公仆</p><p class="ql-block">汗流浃背防反扑</p><p class="ql-block">大家齐心和睦</p><p class="ql-block">都为振兴民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城市按下暂停键</p><p class="ql-block">瘟疫尚未制伏</p><p class="ql-block">生活除了阳光还要解读</p><p class="ql-block">为了明天衣禄</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来征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