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流年一段情,记头站昂昂溪一日游

郝太太

<h3>五月的风也多了热情,纵横交错的曾经,早已成故事。痛过,哭过,不忍遗忘的,都风干成难忘的历史。人生放不下的是感情,曾经,烟火流年的67年文化大革命中的我真的是精神抖擞,豪气勃发。前几天随团来昂昂溪头站一日游。多少年过去了,今天又一次蹬上了这片土地,即兴奋,又感慨!<br>目之所及,都是夏天的妖娆,到处都是新绿且花繁粉嫩。</h3> <h3>大自然的旷世壮美,是一部自然史书,记载着时间长河中的风风雨雨,昂昂溪是历史性贡献,是苏联老大哥帮助我们在抗日战争中取得胜利的产物。牺牲了好多人,玩还有苏联红军烈士陵园!<br></h3> <h3>蓝天白云,悠闲游移,无不感受到绿意侵袭翠绿欲滴。 这里有我无法忘记的曾经。十七岁那年到快十九岁,一直在昂昂溪区红代会工作。那可是风里雨里去,因为每天上班得坐通勤车,吃的饭也是从家里代。还好,一个月18元5角工资。这样的游玩,算得上旧地重游。</h3> <h3>昂昂溪火车站检票口,因为时间允许,特意又来看看。一切都是从前的样子,只有火车站候车室变了模样,心情不免有点翻江倒海的回忆。<br></h3> <h3>魅影丛生,任凭风雨敲打,日晒雨淋,依然站立守护着昂昂溪的土地。铮铮铁骨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朽的吸引着无数游人来此纪念拍照。</h3> <h3>历史是事实,没齿难忘的苏联老大哥为我们的抗日战争胜利,在那战火连天的年代,奋战到底的精神,家喻户晓,日本关东军战领东北,就是苏联老大哥帮解放的。</h3> <h3>香甜的空气让我心旷神怡!痴恋游玩的此时,如痴如醉。</h3> <h3>万古人间五月天,今天的开心来源于身体健康。昂昂溪处处生机盎然,这样的游玩,又是一次意外惊喜,时代列车载着我们飞速向前发展。庆幸自己赶上了如时代。</h3> <h3>有人说的好,给人生人生,让过去过去,将开始开始。时光茬苒,岁月无情,学会善待自己,走了的,来了的,输了的,输不起的都是岁月叠加的情绪,大可不必唏嘘!天地法则,总会偏向善良的人。</h3> <h3>古稀,仍会把腰杆子挺直。不攀比,不羡慕,许晚年浪漫继续,富养自己。做自己的女王!</h3> <h3>花开更迭的快乐,让我眼花缭乱。国家变好了,我确变老了!这是人生感慨。</h3> <h3>总想花开长久,春意永存,奈何落花缤纷,芳霏己远。有一种状态,叫,意犹未尽啊!</h3> <h3>平安喜乐,福寿绵绵。 莫论后世前生事,珍惜当下每一天。</h3> <h3>厚德载物,福禄寿喜一百年!加油!加油!</h3> <h3>笔不前往,所述从简。无论如何,此处游玩,又勾起了我许多儿时的回忆。</h3> <h3>昂昂溪罗西亚大街游玩。各个开心的争抢拍照,这是历史背景,道路二边有许多这样的福娃。<br>景点独特,人们租借苏式服装拍照,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