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

老郝

<p class="ql-block">——【图韵诗风】情景人物现代微诗题图诗!</p> <p class="ql-block">图片‖蜕变</p><p class="ql-block">摄影‖Luna</p><p class="ql-block">出镜‖木鱼</p><p class="ql-block">音乐‖孤独的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p><p class="ql-block">悲伤的春风吹落伤心的泪</p><p class="ql-block">满园盛开的姹紫嫣红是我的忧愁</p><p class="ql-block">沙沙的雨淋湿了我的忏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孤独没有忧伤没有泪</p><p class="ql-block">自由开放的花儿似梦在飞</p><p class="ql-block">蝴蝶追逐着无奈的春</p><p class="ql-block">我选择孤独就是为了逃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真的是很累很累 </p><p class="ql-block">我不忍心看着自己崩溃</p><p class="ql-block">我要建起一座属于自己的花园</p><p class="ql-block">将心围起来安静的休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风吹落喜悦的泪</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找到了真实的自已</p><p class="ql-block">是你给了我自由自在的呼吸</p><p class="ql-block">让我用后半生来感谢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雨淋湿了我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已种在土里</p><p class="ql-block">亲眼看着她在发芽</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在等待着她花开的日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情的春风已让我陶醉</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想这个世界你是谁</p><p class="ql-block">即然你的心里没有我的席位</p><p class="ql-block">我就将自己种在我的花园里不想再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孤独在翩翩飞 </p><p class="ql-block">风霜雪雨都将无所谓</p><p class="ql-block">我已将孤独建成了美丽的花园</p><p class="ql-block">用春风和秋雨把她的绚丽描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无情的风吹落了我的忏悔</p><p class="ql-block">忧伤的雨淋湿了孤独的自己</p><p class="ql-block">掬一捧春色放进梦里</p><p class="ql-block">从此将纷扰的世间忘记</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