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寂静的夜

安心若曦

<p class="ql-block">文字:安心若曦</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音乐:还没有爱够(王馨)</p> <p class="ql-block">今夜,月华如水,</p><p class="ql-block">我静守在夜色深处,</p><p class="ql-block">把相思一点点镌刻进浪漫的诗行。</p><p class="ql-block">灵魂深处,思念拼命撕扯着时光,</p><p class="ql-block">幽居在心灵最柔软处的牵念,</p><p class="ql-block">一次又一次把流年的日子细细丈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寂静的夜里,</p><p class="ql-block">用心熬煮一杯浓淡相宜的茶,</p><p class="ql-block">慢慢品味</p><p class="ql-block">思念缱绻在天长地久的时光。</p><p class="ql-block">红尘陌上的邂逅,</p><p class="ql-block">安暖了生命,</p><p class="ql-block">温馨了流年。</p><p class="ql-block">心中那一缕温暖的牵念,</p><p class="ql-block">让我荒芜的故事从此</p><p class="ql-block">熠熠生辉,馨香如兰。</p> <p class="ql-block">驻守在时光的彼岸,</p><p class="ql-block">聆听心海澎湃的涛声,</p><p class="ql-block">那曾经激情四射的浪花,</p><p class="ql-block">依然低吟浅唱着岁月的清欢。</p><p class="ql-block">一场相遇,一生的惦念,</p><p class="ql-block">那份刻骨的情愫,</p><p class="ql-block">在年轮的更迭中安然浅放。</p><p class="ql-block">此生,请允许我携一枚红豆,</p><p class="ql-block">酿一壶浸满相思的酒。</p> <p class="ql-block">今夜,我多想跨越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与你重逢在这温柔的夜色,</p><p class="ql-block">也想沉醉在你柔情似水的怀里。</p><p class="ql-block">山高水长也阻挡不了我奔向你的心,</p><p class="ql-block">情深意长,何惧道阻且长!</p><p class="ql-block">我多么渴望,</p><p class="ql-block">渴望你的思念能化成涓涓细流,</p><p class="ql-block">流进我干涸的心田,</p><p class="ql-block">让那朵溢满芬芳的玫瑰,</p><p class="ql-block">在夜里尽情绽放。</p> <p class="ql-block">默默地坚守在岁月的窗口,</p><p class="ql-block">那满天不眠的星斗,</p><p class="ql-block">是我眺望你的眼睛,</p><p class="ql-block">今夜,有我绵绵的思念陪伴,</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是否能睡得安稳?</p><p class="ql-block">是否会像我一样痴痴的等?</p><p class="ql-block">我最深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是否会像我一样心会疼?</p><p class="ql-block">我最牵挂的人,</p><p class="ql-block">你知不知道在等?</p> <p class="ql-block">倾一世温柔,暖一场遇见,</p><p class="ql-block">哪怕风云流转,沧海桑田,</p><p class="ql-block">也不曾减少一丝对你的喜欢。</p><p class="ql-block">只是,</p><p class="ql-block">孤独的夜续写着离别的惆怅,</p><p class="ql-block">想借一份快乐把这夜色晕染。</p><p class="ql-block">然而,</p><p class="ql-block">窗外的月亮最懂我的孤单,</p><p class="ql-block">整夜高悬着照亮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可不可以让我攒够所有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换一次余生与你的相守?</p> <p class="ql-block">感谢您的到访与鼓励!祝您一生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