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考研艺术概论丨百度云网盘资源分享

考研资料分享

<p class="ql-block">2023考研艺术概论丨百度云网盘资源分享——————————————课程获取关注【公众号:上岸微课】—————————————— </p><p class="ql-block">卡伦·霍妮和卡尔·罗杰斯都提出,孩子们为了做到这点,会想象出一个另外的“自己”,一个父母可能会更喜欢的自己。这个新的自我,是他们认为父母正在寻找的形象,可以帮助他们获得父母的认可。通常,这些做法给处于这种家庭状况中的儿童带来了安全感和希望。但问题是,他们所创造出的这个新的“自己”——这个他们现在想要成为的全能、强大、优秀的自己——很可能是一个固定型思维模式者。随着时间流逝,这些孩子就会认为,这些固定的特质就是他们真实的自我,而且反复证实这些特性可能已经成为他们获得自尊的主要途径。思维模式的改变让人们放弃了这种做法。你可以想象,要放弃这么多年认定的“自我”并不容易,何况这种“自我”还带给了你自尊。而且更不容易的是,取代它的新思维模式,要求你去接受你恐惧的事情——挑战、奋斗、批评与挫折。当我将自己的固定型思维模式转换为成长型思维模式的时候,我清楚当时自己感到多么不安。比如,我此前说过,固定型思维模式的我,每天都会记录下自己的成果。美好的一天结束后,我看着自己一天的成果(我在智力和个性“计分栏”里给自己打的高分),自我感觉良好。但当我接受了成长型思维模式后,我不再为自己的表现打分了,不过有些</p>

思维

模式

自己

自我

固定

云网盘

考研

他们

成长型

父母